最近有位小丑🤡youtuber發了一部影片,在講東森是詐騙,不來講點話好像我們真的是詐騙 🤷🏻‍♀️


說實在的,不論在哪個行業,一定有老鼠屎,直銷、業務尤其多。我最唾棄的,就是這種行業明明沒有底薪,卻硬要給你保證月入多少?


相信在看我的版的人,從來不會看到我寫保證收入,也不會看到我寫在這賺錢很容易。


商品、制度沒問題,有問題的都是人,他為了想賺快錢,無所不用其極的『拉人』,我們團隊從來不做這種事,反而是一步一步慢慢教,不只是教你如何分享,更多是你必須花錢到外面上的課,但在這都是免費可以學習到,像是心靈的課程、Notion、ZEPETO、Canva、網路宅薪術、一頁式電子名片等,我就算不做東森,這些學會的技能也是會一直跟著我,所以我們才一直強調,在自由團隊,我們學到的是『一輩子不會貧窮的能力』,而不是如何躺賺的能力。


還有,影片中有個問題,寫錢都進到上線口袋,這我要嚴重的反駁,我們可以提供對方連結,他自己去操作刷卡,進到公司的帳戶而不是我們的口袋,更何況也會收到一套等值商品,並不是沒有商品單純資金盤遊戲。


還有人說這和廣西南寧詐騙一樣,不好意思喔,我也被騙去過,底下會附上我在2012年寫的文,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要講成是一樣的,讓我不禁懷疑你們的腦袋到底是不是裝飾用🤨


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,也看得到東森的願景,把時間拉遠一點,半年後、一年後、兩年後,我們再來驗證看看東森到底是不是詐騙❤️


這種影片傳千里正是應證了台灣人有多嗜血,標題越聳動越好,他不發這種影片能有知名度嗎?你們怎麼不去算看看他靠這影片的流量又賺了多少錢呢?


-


連結是我在2012年被騙去大陸的狀況,基本上和廣西南寧是一樣的事情,只差在不同地區而已。

https://reurl.cc/LbZyYx


-


這篇新聞也順便看看吧

https://reurl.cc/dGv6Aq


-


一堆夥伴的親友都傳這影片給他們看,我怎麼都沒有?我是不是邊緣人啊(畫圈圈...)


-


#東森電商

#自由系統

#自由創富圈

#騎士公主團隊

#利他

#助人

#財商

#培育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ye 的頭像
    Faye

    【慈】育兒和創業日記

   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